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海河之畔推介甘肃旅游

18-09-05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海河之畔推介甘肃旅游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兰州日报讯(记者 张万宏) 9月3日,甘肃旅游(天津)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河岸边意大利风情旅游区规划展览馆广场举行,在津门故里掀起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热潮。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甘肃省发挥“老天爷”赋予的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老祖宗”留下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老百姓”创造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老前辈”传承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等优势,着力打好历史文化牌、生态体验牌、民族风情牌、红色旅游牌、乡村旅游牌和工业科技牌,加快建设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丝路旅游目的地、户外体验大本营和自驾旅游黄金线,努力实现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产业强省的转变。

  据了解,在专题旅游推介活动中,共举行了16场旅游推介81个专题推介及歌舞节目,现场发放旅游纪念品、地图折页、书籍杂志等宣传资料十万余份。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白银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白银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医疗交通社保社区一体化    兰州新区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  医疗交通社保社区一体化 兰州新区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
  •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白银参加观摩活动(组图)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白银参加观摩活动(组图)
  • 兰州市九州一小区后山山石滑落 加固山体方案已出炉 专家评审正在进行中 兰州市九州一小区后山山石滑落 加固山体方案已出炉 专家评审正在进行中
  •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