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派驻甘肃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约谈违规企业 整改效果明显

18-09-05 09:0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约谈违规企业整改效果明显

  近日,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跟踪督办群众信访信件,约谈处罚违规企业,有效确保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2018年2月,群众来访反映漳县新寺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深入调查。

  经查,由甘肃鼎龙水利水电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漳县新寺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7个入户工程第七标段存在涉嫌违规转包、工程质量不达标、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省水利厅对甘肃鼎龙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漳县水务局严肃约谈,要求限期整改。漳县水务局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对甘肃鼎龙水利水电有限公司作出罚款2万元、两年内不得投标漳县水利工程项目的处罚决定。同时,对工程存在的质量缺陷全面彻底清查。目前,涉事企业已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31.05万元。

  近年来,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督促省水利厅依法依规强化行业监管,严厉打击企业出借、借用资质投标、围标串标、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行政处罚及曝光力度,切实维护全省水利建设市场正常秩序。 (供稿 廉煜婷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