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平川:澄清失实举报 为干事者撑腰

18-09-05 09:01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平川:澄清失实举报为干事者撑腰

  “经查证,群众举报你镇食药所所长常锋向商铺收费不公平的问题不属实,特此予以澄清。希望常峰同志放下思想包袱,再接再厉……”8月31日,白银市平川区纪委监委在共和镇召开党员及群众代表大会,为一名受到失实举报的镇干部作澄清反馈。

  为消除不实反映对被举报党员干部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心理负担,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平川区纪委监委本着“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原则,于2017年8月份制定了信访举报失实澄清办法,对经调查核实反映不实的问题,不仅是向反映问题的举报人及时答复调查情况,并会根据问题的影响程度,采取当面告知、书面通知和召开会议等方式向被举报者反馈核查结果,予以澄清,让他们卸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安心工作。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收到澄清反馈的常锋深有感触地说,“今后我一定会加强学习,认真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的公信力和群众的满意度”。

  与常峰在同一天收到澄清反馈的还有该镇红柳沟村“三委”人员,他们被举报存在各项惠民补助资金账目不清等4个问题,被查实为失实举报。

  据悉,自该区实施信访举报失实澄清办法以来,已开展澄清答复24人次,今年共作出澄清答复问题9件,提出改进意见11条。(供稿 张宏伟 高小红 编辑 牛国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 天水市区至三阳川隧道9月开工 天水市区至三阳川隧道9月开工
  • 庆阳环县女孩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图) 庆阳环县女孩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图)
  • 【陇上人物】公刘(图) 【陇上人物】公刘(图)
  • 图解:喜迎文博会|相约敦煌 图解:喜迎文博会|相约敦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