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30米高塔吊上司机晕厥 消防紧急出动将其救下

18-08-31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30米高塔吊上司机晕厥 消防紧急出动将其救下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8月30日上午9时29分,兰州新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兰州消防支队转警称:新区经十三路纬五十四路附近,宏建集团建筑工地一名塔吊司机在操作塔吊时突然昏迷在驾驶室内,塔吊驾驶室距地面30米,急需救援。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08分,兰州新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派出14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现场救援指挥员命令云梯车选择合适空地展开,云梯车展开后救援官兵进入云梯车平台,随后云梯车平台慢慢与塔吊驾驶室靠近。最后,在云梯车平台与驾驶室成功对接后,在另一名塔吊司机的协助下,成功将已昏迷口吐白沫的塔吊司机救至地面并交与120急救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