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杨柳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18-08-30 0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杨柳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29日上午在兰州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出席并讲话。

  省领导唐仁健、李荣灿、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吴明明、何伟、王锐,老同志吴碧莲、杜颖、崔玉琴、李慧及陈伟出席大会。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林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省第十三次妇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妇联有力指导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妇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妇女地位全面持续提升,妇女作用得到更好发挥,妇女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妇联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省妇女事业取得新进步。

  林铎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发扬优良传统,把发展所需、妇女所能更好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工作实践,展示妇女“半边天”的巨大力量。要以传承优良家风促进社会和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年轻一代,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要在提高能力素质中展现女性风采,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锻炼,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女性,进一步树立自尊意识、增强自信精神、培养自立能力、锻造自强品格。要更加充分地保障妇女权益,健全妇女诉求表达、法律援助和权益保障机制,关心关注农村留守妇女儿童、贫困妇女等特定群体,让广大妇女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把妇联组织建设得坚强有力、富有活力,推进机关设置、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改革,更加精准、精细地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抓好各级妇联党的建设。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推动形成各级各部门支持妇女工作、全社会尊重关心妇女的良好环境。

  杨柳代表全国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甘肃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半边天”作用。深入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广大妇女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

精彩推荐

  • 甘肃15岁少女上大学 小小农家娃的“读书梦” 甘肃15岁少女上大学 小小农家娃的“读书梦”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启幕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启幕
  • 【聚焦文博会】两届敦煌文博会大大提升甘肃文化软实力 【聚焦文博会】两届敦煌文博会大大提升甘肃文化软实力
  • 甘肃选手王凯华亚运摘金 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甘肃选手王凯华亚运摘金 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 兰州雁滩雕塑公园一期用地敲定 选址高新区雁滩园区 占地56.66亩 兰州雁滩雕塑公园一期用地敲定 选址高新区雁滩园区 占地56.66亩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瞄准“四个文博”目标:智慧 节俭 大众 精致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瞄准“四个文博”目标:智慧 节俭 大众 精致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以问题的解决政策的落实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以问题的解决政策的落实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甘肃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杨柳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杨柳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