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新区召开2018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18-08-24 0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新区召开2018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8月22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兰州新区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政府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兰州新区迎检工作方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娄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意义。新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将配合做好此次大督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自查整改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找到位、整改完成到位;要紧盯任务,抓好落实,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实地督查的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协调,合力推进,按照国务院、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逐项梳理、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问题,按照督查组的要求提供各种落实情况材料。同时,在迎检工作中,既要实事求是反映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更要全面反映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利用这次机会充分展示新区的好经验、好项目、好做法;要全程监督,严肃问责,各部门要积极迎检,决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发生。对于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后果的,要给予严厉问责,形成有力震慑,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大督查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