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首届兰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18-08-23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首届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8月22日,首届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本次竞赛项目设4大类10项,来自全市10支代表队的110名残疾人选手在为期2天的时间内开展激烈的角逐。竞赛中将选拔成绩优异的选手代表兰州市参加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肖春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肖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首届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既是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广大残疾人朋友切磋交流职业技能的一个平台。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首届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把残疾人就业工作纳入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大局,充分利用各项普惠政策和社会资源,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保障和职能服务。同时,各级残联组织要坚持以竞赛促培训,以培训促就业,建立健全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长效机制和残疾人人才选拔激励机制,不断拓展残疾人职业竞赛的范围,丰富竞赛内容,努力创建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的特色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