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明晚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18-08-22 0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明晚,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这是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魏娟) 8月23日,我省高考录取将进行高职(专科)批R段、S段的第二次征集志愿,这也是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广大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填报时间,以免错过高考录取“末班车”。

  高职(专科)批R段包括高职(专科)普通类、民族班;S段包括高职(专科)批其他类,含中职生高职(专科)院校。这两个段次共征集两次志愿,第一次征集已结束。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23日20:00—8月24日8:00,R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也就意味着,今年高考成绩文理科在18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再次填报志愿。S段中的中职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8月23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院校及专业的缺额计划,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R段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S段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8月26日,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将全部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