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处分地厅级干部21人

18-08-2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我省处分地厅级干部21人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兰州晚报讯 (记者 方言)8月20日,省纪委监委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据通报,上半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7726件次,立案4254件,处分3865人,其中党纪处分3395人,政务处分802人,双重处分332人。处分地厅级干部21人,县处级干部175人,乡科级干部716人,一般干部580人,其他人员2373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