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河西五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张掖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18-08-20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河西五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张掖召开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齐兴福伏润之)8月17日,副省长李沛兴在张掖市主持召开河西五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推进生态产业发展座谈会。李沛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构建十大生态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大做强区域经济当作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切实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

  李沛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政府和企业要构建起新型的命运共同体,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仔细分析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共同制定解决方案。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事事有反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级政府要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努力为企业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各工业企业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引进,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期间,李沛兴还就武威、张掖两地工业经济发展、交通运输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