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对金昌督察情况 李斌出席并讲话

18-08-20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对金昌督察情况李斌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谢晓玲)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金昌市情况反馈会8月17日在金昌召开。

  副省长、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斌出席会议并通报督察意见。

  督察组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金昌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区域生态环境总体保持稳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督察组要求,金昌市要进一步提高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统揽,把落实生态环境责任作为最为突出的政绩,将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融合起来。要逐项厘清问题,分清责任单位,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整改销号,全力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环境保护责任体系,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对有关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进一步深入调查,严肃追究责任,并向社会公开。

  督察组对发现的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进行了梳理,将按有关规定移交金昌市委、市政府处理。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