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南州开拍廉政微电影《草原兄弟》

18-08-19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南州开拍廉政微电影《草原兄弟》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以纪检监察工作为主线,通过“情与法”的矛盾冲突,刻画不徇私情、秉公执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近日,由甘南州纪委监委策划的廉政微电影《草原兄弟》在合作市佐盖多玛乡当江村开机开拍。

  近年来,甘南州各级纪委监委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教育让廉洁理念深入人心,有效促进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廉洁从政。全州印发了《正气甘南建设系列活动方案》,明确了21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创办了甘南廉政网及“正气甘南”微信公众平台,组织拍摄廉政纪录片9部。其中,廉政电影《别让妈妈流泪》在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并荣获“温哥华环球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另外,甘南州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累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1.6万人次,翻印藏汉双文宣传资料10万余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