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小粮店转型大超市 兰州市最大的方鑫粮店落户华林坪

18-08-17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小粮店转型大超市我市最大的方鑫粮店落户华林坪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蔚霞)8月16日,七里河区华林坪三马路方鑫粮店在转型升级之后重新亮相,变为集米面粮油、蔬菜瓜果、肉类蛋品、副食加工及日用百货于一体的综合性便民超市。据悉,该粮店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方鑫粮店,今年底全市放心粮店将达到150家。

  粮店负责人介绍说,这里的商品全部由七里河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等企业直供,商品质量安全可靠,价格合理,粮店将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市粮食局局长杨盛泉说,近年来,兰州粮食部门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以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的,每年提升改造一批放心粮店。华林坪粮店变身超市,对该地区3万多市民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在家门口既能买到放心安全的粮油产品,也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生活必需品。同时,这也是提升粮食行业形象的有效手段。

  下一步,我市还将在高坪及交通不便地区扩大对放心粮店的改造提升力度,让更多市民受益。

  “方鑫”粮店是兰州粮食部门倾力打造的一个放心食品品牌,主要通过对传统粮店的提升改造,在全市打造一批优质的放心粮店,以满足当下食品便利化的市场需求。自2016年以来,我市每年提升改造50家放心粮店,到今年底全市放心粮店将达到150家。

精彩推荐

  •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 兰州: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移动“抢救室” 兰州: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移动“抢救室”
  • 25位全国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 25位全国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
  • 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拔活动启动 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拔活动启动
  • 图解:关于相思 最美不过纳兰词 图解:关于相思 最美不过纳兰词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祁连深处景色新———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五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祁连深处景色新———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五
  • 快来为兰州41条道路和一座桥梁起个名 快来为兰州41条道路和一座桥梁起个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