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扶贫项目在兰大一院启动

18-08-17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扶贫项目在兰大一院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8月16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项目暨青年麻醉专家西部行活动在兰大一院正式启动。

  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会长米卫东表示,目前,我国麻醉学科发展同样面临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麻醉学科的发展以及所在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在此背景下,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开启“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项目曁青年麻醉专家西部行活动”。项目指定以麻醉学医师分会委员所在单位为主体的全国200余家大型三甲医院麻醉科作为施教单位,对国家所认定的800余个贫困县的县级医院麻醉科进行帮扶。当天,来自国内的青年麻醉专家分赴会宁县人民医院、临夏县人民医院等医院进行精准扶贫,点对点帮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