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杨康云一行

18-08-17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杨康云一行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6日会见了北京雄特牧业公司董事长杨康云一行。他说,甘肃当前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我们把扶贫产业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支撑,加快发展“牛羊菜果薯药”六大产业。特别是针对农户和企业,构建了包括金融支持、产销对接、冷链物流、保险保障等内容的完整政策体系。希望雄特牧业把甘肃作为重要基地,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坚定信心、放开手干,积极助力甘肃脱贫攻坚,加快打造面向国内高端市场、面向东南亚和中西亚的西北肉牛产业基地。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会见。

  会见后,北京雄特牧业公司与会宁县及有关企业、学校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祁连深处景色新———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五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祁连深处景色新———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五
  • 快来为兰州41条道路和一座桥梁起个名 快来为兰州41条道路和一座桥梁起个名
  • 林铎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林铎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组图) 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组图)
  • 全国第三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国第三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陇人相】从业31载的乘务长段淑玲:我愿飞到退休 【陇人相】从业31载的乘务长段淑玲:我愿飞到退休
  •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