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表彰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18-08-16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表彰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甘肃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甘肃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5日在临夏市举行,124家单位和部门以及322名个人受到表彰。副省长张世珍出席表彰大会。

  过去的4年时间里,在我省体育事业的平凡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人物,他们为全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省体育系统的先进典型,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激励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不断创造新的热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体育局决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获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有28家单位和部门,99名个人获全省体育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兰州市体育局获先进集体称号,兰州市体育局人事处处长魏晓红、市全民健身中心群体指导部部长穆陆梅等我市7人获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96家单位和部门获得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23名个人获得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安宁区文体局等7家兰州市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城关区太极拳协会会长龙晶、市排球协会执行主席任向东等我市16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精彩推荐

  • 甘肃探索“拉面脱贫”之路 甘肃探索“拉面脱贫”之路
  • 庆阳毛寺村百亩向日葵花竞相绽放(图) 庆阳毛寺村百亩向日葵花竞相绽放(图)
  • 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亮相金城 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亮相金城
  • 甘肃省教育厅:禁幼儿园教授小学教育内容 甘肃省教育厅:禁幼儿园教授小学教育内容
  • 昔日藏在深闺人未识 而今跃入眼帘满目景——兰州七里河南部山区特色生态游正在兴起 昔日藏在深闺人未识 而今跃入眼帘满目景——兰州七里河南部山区特色生态游正在兴起
  • 兰州城关警方举行反恐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警方举行反恐应急演练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 大自然的生灵们—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四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 大自然的生灵们—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四
  • 甘肃省将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 坚持零起点教学 甘肃省将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 坚持零起点教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