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党建新成效助推全省各项事业大发展

18-08-16 0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林铎在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党建新成效助推全省各项事业大发展

  唐仁健主持孙伟通报有关情况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15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制度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通报全省党的建设工作调研总体情况。

  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李元平、陈青、俞成辉、常正国、王锐、郭承录、贠建民及张建昌、陈伟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铎强调,全省各级各方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这次全省党建大调研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助推全省各项事业大发展,努力把全省党的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林铎强调,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的责任重大。要始终站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看待党的建设,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准确把握本地本部门本系统党的建设特点和规律,以更强的定力、更实的举措抓好党建工作,毫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唐仁健强调,全省各级各方面要立足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林铎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扛好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各方面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党建工作质量的突出问题,尽快补齐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牢牢掌握解决问题的主动权。严格督查考核推动落实,努力以党建引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中央及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力争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上,省纪委等7个单位的负责同志通报了各自领域党建工作情况,甘南州委等9个地方和单位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精彩推荐

  •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 加大问责力度补齐环境保护短板  兰州市城关区重点实施八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加大问责力度补齐环境保护短板 兰州市城关区重点实施八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 敦煌葡萄甜到心(组图) 敦煌葡萄甜到心(组图)
  • 零距离触摸沙漠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兰州市少年儿童生态道德实践夏令营民勤举行 零距离触摸沙漠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兰州市少年儿童生态道德实践夏令营民勤举行
  • 【摄影】救灾一线的共产党员 【摄影】救灾一线的共产党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