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以平视化视角还典型人物以平民本色 50集道德模范系列微电影与公众见面

18-08-15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以平视化视角还典型人物以平民本色 50集道德模范系列微电影与公众见面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 8月14日,兰州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微纪录电影暨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发布会举行,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兰州市文明办策划的50集道德模范系列微电影首次与公众见面。

  据介绍,50集系列微电影的主人公来自全国道德模范,省、市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兰州好人,全国、省、市级文明家庭,兰州市美德少年及其他先进人物,每集5分钟,以平视化的视角,还典型人物以平民的本色,塑造出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等先进人物非凡的人格魅力。

  2018年2月至7月,兰州市面向全国征集了一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文明城市创建优秀主题公益广告作品。本次征集活动紧密结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实际和广大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采取公开征集、定向邀请、专家推荐等组织方法,合计共收到各类作品2459件,其中视频类82件、音频类65件、动漫类176件、平面类2136幅。经专家评审,共计入选作品339件。

  据悉,兰州市将以此次发布会为新起点,采取各种措施,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认真组织做好微纪录电影和主题公益广告的宣传推广播放,使道德模范微纪录电影和公益广告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宣传,共同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激发人们向善向美的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