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领导与玉门油田分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18-08-14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加强地企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与玉门油田分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8月13日,受市委书记吴仰东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与玉门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建军带领的玉门油田分公司领导班子座谈。双方就加强地企深层次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交流。

  塞力克说,长期以来,我市高度关注玉门油田的发展,不断加强合作,形成了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从人大工作角度出发,针对今后发展,我市将把油田发展纳入人大调研视察的重点,进一步加强对玉门油田的关心和支持,积极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地企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张安疆说,感谢玉门油田对酒泉改革发展的支持。多年来,玉门油田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有力支撑了酒泉工业发展,提升了酒泉工业在全省的位次。我市将全力支持玉门油田的发展,在稳定油田生产、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技术改造、提供服务保障、支持环保提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建设“百年油田”做好地方的工作。我市将与玉门油田加强合作,促进地企高效协作、互保共建、携手共进、联动发展。希望玉门油田多支持酒泉发展,进一步发挥中央企业掌握政策面宽、思路视野开阔、人脉资源深厚、智力人才密集的优势,积极参与重大项目投资和建设,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地企共同繁荣的实践中再创新业绩、共铸新辉煌。

  陈建军介绍了玉门油田上半年生产经营及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对相关事项作出回复。他表示,玉门油田将与酒泉进一步深度交流,加强更深层次合作,在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全力支持酒泉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市领导何谋保、陈炎人、杨金泉、任晓敏及张世俊出席座谈会。

精彩推荐

  • 酒泉:“七彩花田·千亩花海”游人如织(图) 酒泉:“七彩花田·千亩花海”游人如织(图)
  • 酒泉敦煌市大力发展旅游业 旅游形态呈多元化发展(图) 酒泉敦煌市大力发展旅游业 旅游形态呈多元化发展(图)
  • 兰州娃儿在美国盐湖城奏响钢琴音乐会 兰州娃儿在美国盐湖城奏响钢琴音乐会
  • 丢了身份证自助能办理 兰州市公安局开展便民助民服务纪实 丢了身份证自助能办理 兰州市公安局开展便民助民服务纪实
  • 歌声中的城市——民谣《金城兰州》背后的思考 歌声中的城市——民谣《金城兰州》背后的思考
  • 兰州七里河袁家湾村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 百合花谷搭台乡村旅游唱戏 兰州七里河袁家湾村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 百合花谷搭台乡村旅游唱戏
  • 陇南市民宗委驻村帮扶解忧暖人心 陇南市民宗委驻村帮扶解忧暖人心
  •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 《天下第一桥》再次上演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 《天下第一桥》再次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