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保障急救短缺药供应217种药品直接挂网采购

18-08-1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陇周刊(2018年 第28期)

  原标题:我省保障急救短缺药供应217种药品直接挂网采购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日前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2018年甘肃省急救短缺和直接挂网药品目录的通知》,涵盖217种药品,其中包括,多巴酚丁胺、维拉帕米、阿托品、胺碘酮等73种急救药品;阿苯达唑、阿米卡星、阿替洛尔、艾司洛尔等144种短缺药品。

  《通知》明确,纳入《2018年甘肃省急救药品目录》和《2018年甘肃省短缺药品目录》的217种药品,将由省级药品采购机构开辟绿色通道,只要符合保障供应和性价比要求,企业不需要向医疗机构备案,可直接申请阳光挂网。同时,允许种甘肃省分类管理药品目录内的阳光挂网药品按统一价格由企业申请进入集中采购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