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考本科三批昨起征集志愿

18-08-10 0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加油吧!少年——聚焦2018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我省高考本科三批昨起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辛可立) 8月9日晚8时,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三批M段、N段进行征集志愿。与本科一批、二批不同的是,本科三批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较多,且在线下30分征集的院校也较多,省内有两所独立学院参加征集志愿。

  文史类:

  文史类中,本科三批M段省外院校参加征集志愿的较多,北京吉利学院征集2人、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征集1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征集6人、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征集1人、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征集1人、上海里立达学院征集2人、齐鲁医药学院征集4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征集9人。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只招收380分及以上成绩的考生。省内高校中,只有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征集6人,西班牙语和公共事业管理两个专业各3人。

  理工类:

  理工类中,本科三批M段省外院校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远远多于文史类。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征集3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征集3人、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征集5人、大连财经学院征集1人、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征集3人、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征集2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等个别院校只招收370分及以上成绩的考生。

  省内只有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征集35人,其中应用统计学13人、环境工程14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8人。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征集16人,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各8人。

  本科三批N段省内2所高校招收三校生,其中,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征集16人、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10人。本科三批M段征集面向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及线下30分以内(含30分)的考生;N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依据相关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备注栏内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本科三批M段、N段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按规定的时间截止后,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此前填报的相应段次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