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老人捡到钱包亲自登门归还

18-08-08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老人捡到钱包亲自登门归还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华晓婧)文明城市中,正能量体现在细枝末节,每天都能遇到有人丢钱包、丢手机的事情。连日来,有老人捡到钱包想方设法找到失主家,亲自登门送还,这一点一滴让失主们感叹的同时,不禁夸奖兰州这座城市的文明,体现到了实处。

  8月5日上午10时许,市民刘老先生来到天水南路的华润万家超市购物时,不慎将钱包遗失。一位路过的王全生老人捡到钱包后,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上的住址找到了刘老先生家,亲自登门将遗失的钱包送还给他。刘老先生说,王老先生是从白银来兰打工的,他捡到钱包还亲自送上门归还,十分难得,希望通过晚报向他表示感谢。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落细到枝枝节节 落小到边边角角 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唐仁健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落细到枝枝节节 落小到边边角角 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四)脱贫摘帽后 产业更要可持续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四)脱贫摘帽后 产业更要可持续
  • 榆中县黄蒿湾村:艾草飘香 产业兴旺 榆中县黄蒿湾村:艾草飘香 产业兴旺
  •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十二讲举行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十二讲举行
  • 瓜州:“绿色转型”促发展 “风电之都”焕新貌 瓜州:“绿色转型”促发展 “风电之都”焕新貌
  • 【改革开放40年】秦州区孙集村:从“土坯房烂泥路”到“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图) 【改革开放40年】秦州区孙集村:从“土坯房烂泥路”到“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图)
  • 【改革开放40年】“331+”产业扶贫模式引领宁县苹果产业革命(图) 【改革开放40年】“331+”产业扶贫模式引领宁县苹果产业革命(图)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