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规划局出台规定 严格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

18-08-07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规划局出台规定 严格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8月6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城乡规划局近期积极学习借鉴发达城市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出台了《兰州市城乡规划局临时建设规划许可暂行规定》。

  《规定》严格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重点保障临时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安全设施及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并对相关临时建设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同时,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将临时建设审批权限集中到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对在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项目土地使用证范围内的临时施工用房、临时办公用房等施工配套设施用房,实行简易审批程序,即收即办,在申报资料审核通过后,当日内出具建设工程临时建设规划许可意见函,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批、当天办结,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