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多地遭暴雨袭击 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图)

18-08-06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我省多地遭暴雨袭击 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滑坡造成道路受阻,七里河区多部门合力保安全 王晓刚 摄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通讯员 王光明)近期,全省普降大到暴雨,部分省县乡及高速公路损毁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道路通行。8月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最新道路信息。

  兰州市及周边

  皋兰辖区水罗公路全线管制继续。水秦快速路往京藏高速匝道因道路损毁双向管制。兰州市龚家湾辖区,龚湖公路往湖滩方向11公里处因山体滑坡交通中断,现场已放置警示标志。

  高速公路方面

  G30连霍高速(新疆哈密境内)受水毁影响道路继续中断,出疆入甘车辆沿着G7京新高速马鬃山收费站通行,目前马鬃山收费站4公里之内缴费车辆通行缓慢。

  受持续降雨影响康临高速57KM处(临夏市境内)兰州至临夏方向路基护坡垮塌,康临高速和政至临夏段正在抢修中,道路半幅通行。

  国省道方面

  因7月12日舟曲县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国道G345线南峪段道路中断,于8月3日8时南峪便道打通,为保证行车安全,便道禁止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通行。

  国道212线陇南市武都区455KM+700M至900M处大岸庙塌方路段经抢修,现半幅通行;文县至青龙桥九寨沟方向:东峪口至青龙桥道路已全部抢通,仅限小、中型车辆通行,大型车辆无法通行;文县汉平坝路段(文县至碧口镇方向)小型车辆单幅双向通行,大型车辆暂无法通行;文县碧口镇至余家湾中庙路段小型车辆恢复通行,大型车辆暂无法通行。

  国道G310线天水市麦积区辖区限制车辆通行,允许宽2.5米,高3.3米以内、29座以下客车及车货总重10吨以内货车通行,其余车辆采取两端分流上天宝高速绕行的措施避开路段。

  省道206线陇南市武都区花椒沟路段有严重落石,有过水路面,路面多处悬空,车辆无法通行,已进行交通管制,无滞留车辆;洛塘街到麻柳段、洛塘到琵琶两河段,多处塌方悬空,经组织抢修小型车辆可单幅通行,大型车辆暂时无法通行。

  县乡道路方面

  临夏州东乡县县道锁达公路(锁南镇-达板镇)汪集段目前对大型车辆进行管控、小型车辆半幅通行,公路部门正在抓紧抢修。

精彩推荐

  • 荒原高奏“飞天”曲 柳格国家高速公路酒泉段项目建设纪实 荒原高奏“飞天”曲 柳格国家高速公路酒泉段项目建设纪实
  • 再过两天,全国网媒记者赶往甘肃 只为...... 再过两天,全国网媒记者赶往甘肃 只为......
  • “相悦白银·情定七夕”集体婚礼在金岭公园举行 “相悦白银·情定七夕”集体婚礼在金岭公园举行
  • 七夕至鲜花“火”  传统节日带动兰州浪漫消费(组图) 七夕至鲜花“火” 传统节日带动兰州浪漫消费(组图)
  • 多情的敦煌与庄严的佛陀 ——《敦煌不了情》责编手记 多情的敦煌与庄严的佛陀 ——《敦煌不了情》责编手记
  • 甘肃:机遇与挑战——专访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 甘肃:机遇与挑战——专访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
  • 酒钢集团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酒钢集团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 林铎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林铎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