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法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张海波主持并讲话

18-08-05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法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张海波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虎文心) 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把省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转化为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张海波强调,要精准发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发挥好组长单位作用,从审判、执行、监督、保障、便民、帮扶等方面全方位延伸司法服务。要打好污染防治战役,推动矿区法院更名,完善环境资源审判体制机制,做好涉林案件、涉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严厉惩处破坏生态资源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履职尽责,谋划审判执行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能定位,积极争取设立知识产权法庭,依法审理涉农案件,加强扫黑除恶专业审判力量,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战役。要全力决战执行攻坚行动,精准施策提升执行实效,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提速增效,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在法院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