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初选名单产生

18-08-02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初选名单产生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谢志娟) 近日召开的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从全省推荐并经过主办方审核的17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45人进入初选名单。

  两年一届的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共命名表彰111人,其中6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54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由省文明办牵头、省委宣传部等6部门联合在全省组织开展的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175名候选人分别由各市州、中央在甘单位及省直厅局、各高校推荐,其中助人为乐类35人,见义勇为类28人,诚实守信类25人,敬业奉献类56人,孝老爱亲类31人,候选人中,有工人、农牧民、居民、教师、公务员、武警、民警、科技工作者、私营企业主、两新组织负责人等。此次评委会议结束后,省文明办将在中国甘肃网、甘肃文明网、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上制作专题,对初选候选人进行详细介绍和宣传。最终通过公众投票和评委会投票方式评选出30名道德模范,今年新增微信公众号投票方式,届时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网络和微信两种方式参与投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