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银滩黄河大桥交改造设计方案公布

18-07-31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银滩黄河大桥交改造设计方案公布

  首席记者裴强摄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学江)7月30日,从兰州市城乡规划局传出消息,银滩黄河大桥立交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布,从设计方案图可看出,改造后的银滩黄河大桥不仅将黄河两岸的迎门滩和马滩有效地连接起来,而且进一步拓展,和彭家坪工业园区内的主要干道对接,使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分为南北两岸两个项目进行,南岸匝道长3866.626米,宽8米,地面改造长度1190.944米,北岸匝道长5136.926米,宽8米,地面改造长度1559.572米。改造后的银滩黄河大桥在南北两岸将实现和南北滨河路立交互通,有效缓解之前车辆拥堵现象。记者同时注意到,早在2017年12月,兰州市环保局公示的城建环评项目中,就包括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的改造工程。

  据悉,位于兰州市彭家坪工业园区的T218#道路工程(T219#-B203#段)主干道和起于富强西路(18路公交终点站)终于深安路的次干道S595#道路工程项目也将引发关注。与T218#道路相连的就是T118#道路,它北接银滩黄河大桥,南至兰州东西主干道西津西路,通西津西路的兰通南湾路,路程全长约6.3公里,能使彭家坪板块迅速直达银滩黄河大桥至安宁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