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召开四届40次常务会议

18-07-30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四届40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4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的批示精神、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汛期安全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提高对局部短时强降雨致灾的警惕防范意识,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要认真完善防灾救灾应急预案,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汛情预警分析研判,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强化联防联动,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出现险情后要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科学应对处置,快速组织救援,尽可能减少各类损失。同时,要根据酒泉地域气候特点,抓好抗旱减灾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层层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一城两基地”的战略目标和“八个走前列”的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酒泉走前列、我们怎么办”大讨论,确保市政府系统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唱主角、打头阵。要狠抓“八个走前列”重点任务的落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绿色发展、满足人民美好需要、社会治理、从严治党”八项任务,深入分析研究现状,研究制定推进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走前列实施意见,担当作为,进位争先,巩固提升优势,挖掘激发潜力,奋力弥补短板弱项,持续推进“走前列”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抓紧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抢抓当前黄金期,深入现场、深入企业、深入县市区,抓好包抓项目、帮扶企业及各领域工作,强化运行调度,协调解决问题,以上率下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酒泉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酒泉市重点区段环境专项治理实施方案(2018—2019年)》等事宜。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 铁山精神:酒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基石(图) 铁山精神:酒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基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