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永靖县开展督导

18-07-28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永靖县开展督导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杜导)7月23日至27日,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深度贫困县永靖县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对3个村501户农户进行了逐户走访调查,实地察看产业培育、医疗机构、培训单位、教学点、危房改造、易地搬迁、水源项目、基础设施、基层党建等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县脱贫工作。

  督导组组长李建华指出,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地方,同向发力,齐心攻坚,帮助和督促基层研究解决脱贫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李建华要求,县里要依托现有基础,创新方式方法,在群众稳定持续增收上多想办法、做实工作,切实提高脱贫工作的实效性,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精彩推荐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兰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兰召开
  • 甘肃舟曲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抢险救灾纪实 甘肃舟曲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抢险救灾纪实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最甘肃·文化】暑假去哪儿?甘肃省博物馆喊你来“涨知识” 【最甘肃·文化】暑假去哪儿?甘肃省博物馆喊你来“涨知识”
  • “旅游+”模式让平凉泾川县凤凰村实现“凤凰涅槃” “旅游+”模式让平凉泾川县凤凰村实现“凤凰涅槃”
  • 西固区就业局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着力培育全区社工人才队伍 西固区就业局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着力培育全区社工人才队伍
  •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