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空中看环县的清晨雾景

18-07-26 08:35 来源:印象环县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空中看环县的清晨雾景

  7月25日清晨,在朦胧的睡梦中被同事的电话叫醒,一张烟雾缭绕的美景图片勾引起我,带上相机和小飞机驱车上了环城镇的城汤塬、木钵镇的张塬。

  一次次穿过缠山腰的雾层,来到暴露于太阳之下的黄土大原之顶,站在原畔只见一片翻腾的云海,总有一种长得不够高的感觉。升起小飞机,通过手机图传这才领略到山与雾的交错之美,残塬上整齐的梯田长着绿油油的庄稼,山洼被绿茵茵的植被全覆盖,一个个农庄院镶嵌在绿色之中,一座规模化羊殖场显得格外整洁,山头上一个个抽油机上下点着头,山间一道道通村柏油路盘山而上,远眺去正在建设的高铁与211国道、环江河交织窜入雾海。

  “云压古城山披翠,日破雾海川盖纱。”正如外宣传办主任文璟所形容,确实有一种欲醉欲仙的感觉,美不美大家看图感受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