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举行“知孝悌 明礼仪 懂感恩”活动(图)

18-07-25 1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桐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李桐 文/图) 为弘扬感恩孝亲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关爱家庭、孝顺母亲、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7月25日,拱星墩街道段家滩东社区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了以“写封信寄给你——邮政小课堂”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知孝悌,明礼仪,懂感恩。

活动现场

  在电子产品畅销的时代,孩子们都会用微信、微博、Email等方式与父母联系。但寄信,他们似乎从来没有接触过,活动中,邮政的志愿者们教小朋友用另一种方式与家人沟通——写信。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拿起笔,在柔软的纸上,淌出一片对父母的心意,表达对父母的真情实感。

  这次活动让感恩洗涤了孩子们的心灵,让“孝道”扎根于每个孩子的心灵,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学会另一种表达爱的方式,更让大家学会了亲情回馈,需要时刻践行,而感恩的美德,更需要从小注重培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