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暖心方便 兰州大砂坪社区残疾老人有了爱心午餐

18-07-2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社区故事

  暖心方便社区残疾老人有了爱心午餐

  对于家住草场街街道大砂坪社区的智力残疾人周女士来说,从前吃上一口热餐食都是奢望,更别说营养搭配了。但如今,周女士每天都能收到社区残协专干赵秀民为她送来的免费爱心午餐。而这一变化主要得益于城关区残联开展的重度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

  周女士今年77岁,肢体和智力都有残疾,依靠低保维持生活,自己动手做饭几乎不能完成。2014年,周女士被纳入重度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自此,吃饭问题迎刃而解,考虑到她行动不便,每天中午都有社区专干送来免费营养午餐。7月18日,周女士接过了赵秀民送来的爱心午餐,饭菜有馒头、酥饼和一盒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炒菜。目前,大砂坪社区共有30余人享受这项服务。

  通讯员 肖海霞 记者 李冰洁

精彩推荐

  • 【关注防汛减灾】临夏州抢险救灾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关注防汛减灾】临夏州抢险救灾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组图)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组图)
  •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