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评估兰州改革工作

18-07-19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评估兰州改革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7月18日,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委托湖北省社科院专家组成的评估组来兰,对兰州市经济领域和民生领域的改革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评估以座谈加调研的形式开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全程参加评估活动。

  座谈会上,张国一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养老服务改革、户籍制度改革、教育综合改革的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做补充汇报。评估组专家围绕我市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认为,兰州市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诉求,设计科学,推动力度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多项改革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并取得了较好成效。评估组建议,兰州市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对深化改革做进一步思考,积极探索创新,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工作水平和效率进一步提升,让改革成果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并且惠及更多群众,使人民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胥波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恳接受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深入研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工作责任,认真抓好推动落实。

  下午,评估组还深入市老年公寓、兰州电化教育中心、团结新村派出所、七里河花语小镇就改革组织实施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据悉,这是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首次采用第三方模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改革情况评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