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8-07-19 06:5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定西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安定区档案局局长万小平套取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9月至2017年1月,万小平安排工作人员采取虚开发票或在购买办公用品过程中多开发票金额等方式,先后从单位财务账上套取资金53045.8元设立账外资金。其中,用于购买烟酒、土特产及支付接待费等支出33948.2元,为单位职工发放福利和补贴6180.4元,报销单位职工下乡、加班用餐等费用4786.5元,报销其本人电话费、私家车燃油费、购买土特产等费用4487元,其他支出3643.7元。万小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个人违规报销资金已收缴。

  2.陇西县渭阳初中校长王万成、副校长王强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问题。2018年4月,省委第八巡视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期间,发现渭阳初中校长王万成、副校长王强的办公室面积均为22.2平方米,超出规定标准。王万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强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占用办公用房已腾退。

  3.临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指挥中心主任黄新财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2月,黄新财在为其母亲操办丧事过程中不按规定进行报备,并违规收受单位同事礼金共计124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黄新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单位同事礼金全部清退。

  4.渭源县上湾镇武装部部长张全斌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4年,张全斌在组织该镇征兵工作中,先后2次接受该镇元树村1户应征公民亲属宴请。同时,张全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全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体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5月至2016年3月,王体违规将自己的私家车7张燃油发票经自己审核签字后在本单位公务费用中报销,报销金额共计1500元。王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资金已收缴。

  6.岷县中寨卫生院原院长高永学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15年8月至2016年12月,高永学在担任中寨卫生院院长期间,分3次违规报销应当由个人承担的学术论文版面费、编审服务费、资料费等费用共计11645元。高永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已收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