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35.7摄氏度 兰州昨天迎来今年入夏最高温

18-07-18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35.7摄氏度我市昨迎来今年入夏最高温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今年夏天,兰州的天气整体而言都不是很热。几天晴几天雨的天气让整个夏季相对还算凉爽。而17日不仅是入伏第一天,还是兰州今年入夏以来温度最高的一天,高温达35.7℃。炎热的天气让市民纷纷喊热。而一些冷饮店、游泳馆等可以寻觅到清凉的地方也都是人气爆棚。不过这样的高温天气,伴随着降雨可能又要暂时告一段落了。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8日夜间至19日,兰州市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全市雨量以小雨为主,其中永登大部、红古及西固雨量可达到中雨,伴随降水过程19日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至5℃;20日,我市天气转为晴或多云,午后至傍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和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及城乡积涝的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为,18日晴转多云,气温在22到34℃之间;19日阵雨,气温在19到29℃之间;20日为多云转小雨,气温在19到31℃之间。

精彩推荐

  • 2018甘肃高校红色之旅聆听英雄事迹  传承南梁精神 (图) 2018甘肃高校红色之旅聆听英雄事迹 传承南梁精神 (图)
  • 兰州市“三大载体”“八大领域”助推科技服务业 兰州市“三大载体”“八大领域”助推科技服务业
  • 夏季防洪防汛安全常识 夏季防洪防汛安全常识
  • 防洪防汛小知识一起get吧! 防洪防汛小知识一起get吧!
  • 大山深处药香浓——庆阳市华池县林镇乡张岔村见闻 大山深处药香浓——庆阳市华池县林镇乡张岔村见闻
  • 庆阳市合水县注重挖掘地方自然资源 推进旅游产业提质发展 庆阳市合水县注重挖掘地方自然资源 推进旅游产业提质发展
  • 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里唱响“中国梦 民族情” 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里唱响“中国梦 民族情”
  • 游客在甘南临潭县尕弯梁观景台观光留影 游客在甘南临潭县尕弯梁观景台观光留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