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何伟在定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8-07-14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何伟在定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世智) 7月12日上午,副省长何伟深入陇西县防汛抢险救灾一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抢险救灾和防汛减灾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伟一行深入因连续强降雨而受灾较重的文峰镇张磨村黄湾社,看望慰问了受灾遇难者家属,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和抢险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面对近期持续的降雨天气,定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最大限度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定西市要以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为核心,进一步增强防汛救灾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受灾群众思想情绪安抚和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吃饭、安全饮水、住宿、医疗需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陇西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随时掌握天气和气象动态,加强综合研判,完善预警预案,指导群众开展应急避险演练,不断提高自救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