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今日在永靖关山启幕

18-07-13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今日在永靖关山启幕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7月13日,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将在风景迷人的避暑天堂——永靖关山正式启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苏平、马俊、马红莲、张存秀、何清祥等15名西北著名花儿歌手将齐聚永靖关山漫花儿,以一台别开生面的花儿演唱会为本次艺术节倾情助阵。

  此次花儿演唱会演出阵容强大,其中不仅有“花儿皇后”苏平、东乡族花儿演唱家何清祥、著名保安族花儿演唱家马红莲,还有中国现代花儿王子马忠伟等,他们将为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唱响最美花儿。据悉,本次艺术节为期3天,还将举行关山首届户外嘉年华徒步活动、永靖县关山乡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以及篝火晚会看世界杯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