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州区实现财政收支“双过半”

18-07-12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肃州区实现财政收支“双过半”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肃州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经济低位运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趋缓、传统支柱企业减收严重以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等因素对财政预算执行的影响,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作为,财政收入稳定增长,财政支出保障有力,预算执行扎实有序,取得了时间过半、收支任务过半的佳绩。至6月30日,全区财政总收入完成14.76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3.4%,同比增长46.7%。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52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6.9%,同比增长13.1%。全区财政总支出完成16.26亿元,完成变动预算的50.4%,同比增长2.4%,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5.19亿元,完成变动预算的54.3%,同比增长10.7%。

  下半年,肃州区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征管、组织收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切实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收支预算和重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芦思军 舒志健)

精彩推荐

  •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一)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一)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肃临夏: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小布鞋“走”出致富路(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肃临夏: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小布鞋“走”出致富路(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