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10家单位入选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基地工作站

18-07-12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10家单位入选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基地工作站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近日,省科学技术协会确定我省10家单位为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甘肃基地工作站,并立项资助。

  据介绍,“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由中国科协与35家海外科技团体共同发起,于2004年2月启动实施。“海智计划”旨在加强与海外华人科技团体的联系,充分发挥海外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海外人才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搭建平台。2015年12月,甘肃省科协被中国科协命名为“海智计划”甘肃基地,并于2017年启动甘肃基地工作站建设工作,首批确定了兰州大学遗传基因组等8个工作站。今年列入基地工作站建设的10家单位分别为:兰州理工大学、省人民医院、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机械工程学会、甘肃宁县海升园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省环境科学学会、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农业大学。

精彩推荐

  • 【关注防汛减灾】陇南近日防汛形势严峻(图) 【关注防汛减灾】陇南近日防汛形势严峻(图)
  •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提高旅游安全意识提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旅游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提高旅游安全意识提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旅游
  • 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正式启用 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正式启用
  •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