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公航旅为重大工程招标打“预防针”

18-07-11 15:0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公航旅为重大工程招标打“预防针”

  近日,省公航旅集团纪委对下属全资子公司长达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工作约谈,要求廉洁履职,规范程序,切实防范武九高速土建工程招标过程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陇南市武都,终点为国家级著名旅游胜地九寨沟县。为了确保土建工程招标廉洁合规,省公航旅集团邀请权威机构对长达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法律法规、招标范本及评标委员会细则的培训,提升项目招标工作人员责任担当和管理水平,防范因招标程序不规范等引发管理失误和工作人员失职问题。要求长达公司主要负责人,特别是参与武九高速基础设施建设的干部职工,必须依法履职、依规履职、廉洁履职,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权力正确行使。必须要更加绷紧廉政这根弦,守好底线,不能伸手,不能吃请,杜绝违纪问题的发生。(傅小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