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铁塔举行“开放合作智慧共享”业务推介会全面助力全省信息化发展

18-07-11 1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铁塔举行“开放合作智慧共享”业务推介会全面助力全省信息化发展

  7月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隆重开幕。作为甘肃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导力量,甘肃铁塔公司首次亮相兰洽会场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笔者看到甘肃铁塔公司搭设了以“保障信息基础、服务通道经济”为主题的展台,风格直观新颖、简约大方,充满现代科技气息。展台整体外观以红和白色为主色调,并运用视频、静态图、实景模型、全景沙盘等宣传载体,辅以现场互动演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全面宣传展示了甘肃铁塔的文化理念、服务能力,尤其是在推动行业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使与会嘉宾对甘肃铁塔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期间,甘肃铁塔在甘肃大剧院新闻发布厅同步举行“开放合作,智慧共享”业务推介会,通过与重点行业客户共同构建开放共享大平台,全面助力推动全省信息化发展。省、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以及重点行业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等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作为甘肃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导力量,甘肃铁塔成立三年来,紧紧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重大部署开展工作,累计投资40.8亿元,建成铁塔类信息通信基础设施1.34万余个,有力支持了甘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过三年的运营发展,甘肃铁塔共享竞合的“铁塔模式”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独一无二的铁塔站址资源优势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已全面彰显。目前,甘肃铁塔已向社会开放多处铁塔、机房及配套资源,并为气象、文广、地震、水利、环保、军队、公安、林业、民航、交通、铁路、电力等十多个行业提供了基础设施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保障了信息化设施的快速部署和稳定运行。

  推介会后,甘肃铁塔公司分别与甘肃省气象局、兰州新区大数据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天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昌市金川区水务局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葛强与会嘉宾参观甘肃铁塔公司展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