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育类岗位面试时间确定

18-07-10 09:3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育类岗位面试时间确定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水源)7月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育类岗位面试时间和地点确定。面试时间为7月14日至15日,地点在兰州第二十七中学。

  据了解,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入围专业技术岗位教育类面试人员共计1390人。本次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入围面试人员于7月14日和15日早7:00到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西路615号)报到。入围面试人员务必按笔试准考证号和岗位代码认真核对本人面试时间及所在面试考点并提前熟悉交通路线。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所属考点对应岗位代码进入候考室报到抽签,证件不全或30分钟内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面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据了解,综合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全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