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部分院校录取线公布 清华659分上海交大646分

18-07-10 0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A段部分院校录取线公布,征集志愿填报结束

  清华大学659分上海交大646分

  7月9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填报结束,进入录取环节。在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的院校中,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及香港的多所院校录取分数线较高,免费师范生及免费医学定向生报考人数较多,分数线也水涨船高。

  本科提前批A段理工类中部分院校的录取最低分分别为:清华大学659分、上海交通大学646分、香港中文大学643分、香港城市大学614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613分、上海科技大学599分、厦门大学596分。其中,上海科技大学是首次在我省招生,由于考生报考意愿强烈,且报考生源质量普遍较高,该校在我省公布7名招生计划后,又追加了4个名额。文史类中录取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香港中文大学595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591分、北京语言大学556分。

  在招收免费师范生的院校中,理工类华东师范大学投档最低分605分、华中师范大学577分、陕西师范大学568分、西南大学565分、东北师范大学558分;文史类中,华东师范大学投档最低分580分,华中师范大学567分,陕西师范大学556分,西南大学551分,东北师范大学549分。

  在招收免费医学定向生的院校中,执行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的兰州大学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31分;甘肃中医药大学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92分、文史类503分。在本科提前批A段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录取前需通过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等环节。按照相关要求,军队院校不得录取未参加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或无志愿考生。录取时,由院校根据专业对军检结果的要求,按成绩高低顺序录取。

  7月9日8时,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填报结束,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此前填报的本科提前批A段志愿同时自动失效。7月9日征集志愿开始录取,10日录取结束。7月10日晚,本科提前批B段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开始投档录取。记者 魏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