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发现非法商业保险活动和保险市场乱象线索 拨12378向甘肃保监局投诉

18-07-09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发现非法商业保险活动和保险市场乱象线索 拨12378向甘肃保监局投诉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袁文波 实习生 安早杏) 7月8日,记者从甘肃保监局获悉,该局组织召开全省保险业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暨保险市场乱象整治推进会。

  会上,甘肃保监局要求各保险机构、各市州保险行业协会在排查中要突出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和损害行业发展根基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自查,对涉及内容必须100%自查,不留死角。

  为了更好地获取非法商业保险活动和保险市场乱象线索,甘肃保监局将通过12378举报投诉热线,接受保险业内、外,社会各界反映的涉非线索和乱象举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