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骗子冒充公司老板设套诈骗 兰州警方快速止付为受害人挽回38万元

18-07-09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骗子冒充公司老板设套诈骗兰州警方快速止付为受害人挽回38万元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进) 骗子冒充公司老板,骗取受害人信任后设套诈骗。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对涉案资金进行拦截止付,最终经多方努力,成功帮助受害人止付38万元。

  7月5日中午,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接到郭某某报警,称有人冒充公司的合作方打来电话,说欠对方公司的一笔工程款到期了。之后,对方又冒充公司老板的QQ,称自己在外地不方便,让郭某某先给合作方将工程款转过去。郭某某信以为真,按照对方的提示,通过网银转账48万元后发现被骗,于是报警。反电诈中心立即对涉案资金进行拦截止付操作,最终成功帮助受害人止付38万元。

  办案民警提醒市民,遇到电信网络诈骗后,要第一时间快速报警。报案越及时,警方通过快速止付机制拦截的可能性就越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