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传媒动态

12家兄弟电台联播“绿色丝路传奇甘肃”

18-07-06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桐

  原标题:12家兄弟电台联播“绿色丝路传奇甘肃”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兴荣) 7月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开幕。大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正在同步直播的全国经济广播“兰洽会”大联播引得客商和市民纷纷驻足。

  本次大联播以“绿色丝路传奇甘肃”为主题,由甘肃广电总台经济广播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上海第一财经、南京经济广播、浙江经济广播、山东经济广播、青海经济广播、宁夏经济广播等七家中央和省市经济电台共同举办。

  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各联播电台运用记者连线、嘉宾访谈、现场解说多种方式集中报道了本届“兰洽会”项目推介、专题活动、展览展销等方面的重点和亮点,并结合“一带一路”、“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资源”、“改善营商环境”全方位展示了甘肃在融入“一带一路”、全面对外开放中具有的独特优势和广阔前景。

  据了解,这是甘肃经济广播第12次以全国经济台大联播的形式对“兰洽会”进行现场直播,与历次相比,本次大联播在甘肃广电总台丝路明珠网全程视频直播,并在微信、微博实时刷新图文报道,多平台、多维度放大报道声量,为省内外各界人士走进“兰洽会”、了解甘肃打开了一个窗口。全国共有12家兄弟省市经济电台以转播、录播或专题报道的形式全面展现本届“兰洽会”盛况,预计全国近两亿人次听众通过这次大联播走进“兰洽会”,了解兰州,熟悉甘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