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张掖市举行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欧阳坚等出席

18-07-05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张掖市举行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欧阳坚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第24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4日在兰州举行。张掖市共签约项目83项,其中,合同项目57项,投资额99.55亿元;达成意向性协议项目26项,意向性投资额162.88亿元。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张掖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并举,实施“引强入张”和“陇商张商回归行动”,大力开展节会招商、精准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县(区)两级先后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和推介、对接活动20余次,洽谈项目30多项,邀请东旭集团、京蓝生态科技、牧原集团等30多家企业来张掖考察项目,为本届兰洽会项目顺利签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张掖市建立完善了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项目库,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跟踪对接,协调解答项目论证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推动意向项目尽快向合同项目转化。对标先进地区做法,制定了更具吸引力的招商引资政策,努力做到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营造了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