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7月5日启幕

18-07-03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7月5日启幕

  300位中外艺术家将炫技金城让您大饱眼福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7月2日记者获悉,为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兰州举办。本次艺术节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包括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六个国外文艺团队,以及兰州市优秀文艺团队、非遗表演团队约300位中外艺术家,充满异域风情的鼓舞表演,将让金城老百姓大饱眼福。

  特色活动

  7月5日晚,“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将在兰州音乐厅盛大开幕,届时六个国家的文艺团队,将携手奉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7月6日至9日每天晚上8时至9时半,埃及舞蹈团、乌克兰舞蹈团、津巴布韦国家梦想秀舞蹈团、巴基斯坦拉珈民间舞蹈团、尼泊尔舞蹈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兰州市优秀文艺团队的艺术家们,将在水车博览园广场和百合公园交流演出。

  此次活动还将舞台延伸到了皋兰县和榆中县,7月7日和7月8日上午10时至11时半,中外艺术家们将奔赴皋兰县名藩广场和榆中县健身广场进行演出,让金城百姓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充满异国风情的鼓舞艺术。

  7月10日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的活动闭幕式上,将为本届艺术周荣获优秀表演奖的团队颁奖,随后还将演出一场精彩的交响音乐会。

  值得一提的是,“2018兰州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10日在兰州水车博览园接棒登场。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兰州市民及外地游客将品味着青岛啤酒和全球特色美食,欣赏着啤酒皇后选美、醉人的兰州美景,享受一次仲夏狂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