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首届建设工程BIM技术应用大赛举行

18-07-02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首届建设工程BIM技术应用大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刘雨轩) 6月22日下午,兰州市第一届建设工程BIM技术应用大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BIM即建筑信息模型,是通过三维数字技术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为工程设计和施工提供相互协调、内部一致的信息模型,使该模型达到设计施工的一体化,各专业协同工作,从而降低工程生产成本,保障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快兰州市BIM技术普及应用和BIM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推进兰州市BIM技术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培养一批BIM技术过硬的建筑企业,提高兰州市建筑企业BIM技术的整体应用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大赛设企业(院校)组和个人组,共计6个参赛项目,涉及到6个专业类别,专业单项共计145个,活动重在促进校企合作、软件开发与应用BIM结合,让BIM技术在兰州市建筑施工企业落地开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