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7月1日起兰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18-06-29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7月1日起兰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6月28日,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兰州市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于7月1日起对2018年度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进行相应调整。

  据悉,自7月1日起,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的月缴存基数上限核定为2017年度兰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18071.49元;下限为甘肃省政府最新发布的全省各县区最低工资标准,即:兰州新区以及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为1620元,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为1570元。

  自由职业者缴存户的月缴存基数为其上一年度月平均收入,且最低不低于2017年度兰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即6023.83元,最高不得超过2017年度兰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18071.49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